close
負離子霧化器↑100/06/22芽芽最愛躺在霧化機前面消暑 然後再舒服睡個覺.炎炎夏日 近日飆到34度  我在家是景觀設計不吹冷氣 主要是要省錢省電 再來冷氣吹久了  讓我鼻子冷冷的不舒服.↑前年買了一台聲寶霧化降溫扇 果然面膜消暑不少 水氣顆粒粗大 配合風扇頗有涼意不再熱到全身發燙 整個人昏沈沈 就快要中暑似的.可惜..這台聲寶霧化信用卡代償降溫扇(前年特價時..買1800元) 只能撐4至5個鐘頭就需加一次水 因為我每次外出爬山回來  再和朋友吃飯聊天好房網 差不多要10小時以上所以外出就擔憂芽芽會在家裡中暑. 於是去年又買"comefresh負離子霧化機"2400元  醫療澎湖民宿器材行有販賣 約4.5公升水容量↑圖片上的中間是聲寶霧化降溫扇  右邊就是負離子霧化機 調大(滿三格)可續資產管理公司噴14個鐘頭之久 水氣是霧狀 若沒水時會有自動斷電的功能.↑兩台齊噴.. 就明顯地涼快多了 讓我在夏天好過不少 室內設計不再是燥熱令人抓狂..雖然還是會熱和微微冒汗 但有了水氣 就比較清涼.↑反觀喵喵..就愛躲在床底下  因為當鋪喵喵好像不怕熱.↑喵喵也愛待在四層鐵架上(貓籠)享受自我的空間.↑這張是倆個寶貝正在玩耍的鏡頭.↑晚上睡覺時情趣用品 我已經不把喵喵關進去 有時喵喵會一直喵.. 我故意把牠關進籠子裡五分鐘再放出來  喵喵就乖乖不敢再叫! 貸款屢試不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62pftz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