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手真的很好看這張~是今天早上拍的對酒店打工著鏡子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囉^^"剛阿茶說結婚西裝amon你變了~變自戀了有嗎?不覺得....有會場佈置這些改變不是沒有原因的都是為了 每天每節能燈具天因為每天每天1.我的台語變好了2.我的住商房屋生活變正常了3.我的電腦有強一點了4.我資產管理公司的自戀多一點了5.我的生活快樂多了最重居酒屋要的是~多了一個關心又很疼我的人在我身澎湖民宿邊謝謝你~每天每天我的改變都是你帶來的酒店打工原來~當你帶給另一個人開心的時候自己也居酒屋會很開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62pftz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