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平靜的夜這一二天是怎麼啦?天氣熱到必須穿短袖衣服,半夜睡覺,我在冬天棉被及涼被間掙扎,棉被蓋在身上,彷彿千斤頂,重的有些喘不過氣,後來還是改涼被蓋,希望不會因此辦公室出租感冒了."啊~~~~~~~~~~~"一聲長又恐懼的女生叫聲,我被嚇醒,慌亂中,就像碰到地震時一樣,整個人成大字型貼在床上,驚慌的看天花板及四週,現在是怎啦?好像是車禍耶?!那女房地產的需不需要我起來幫忙打電話報警啊?思慮還在混沌中,聽到不少窗戶打開的聲音,安靜了像是一個世紀,事實上大概只有十秒鐘左右,一串國罵從一個男子口中發出,再來不到幾秒鐘澎湖民宿時間,拔掉消音器的大型機車聲騎離開,我無法動彈,豎耳聽著樓下的動靜,再一會兒,小型機車聲也騎走了,那就沒事囉....呼.剛剛可能是女騎士從巷子裡騎到大馬路上,沒注酒店工作意路況,而大馬路上直行的男騎士車速快,差點撞上女騎士,所以男騎士罵了幾句,就騎走了,女騎士嚇的應該是自己車子倒掉,才有那"匡"的一聲,後來人沒事,也騎走囉,留下西裝外套一陣狗叫鳥鳴.我心臟劇烈地跳著,全身肌肉緊繃,一時鬆懈不下來,天快亮了吧?!因為狗兒不再叫,鳥鳴仍不斷,好不容易放鬆下來,要再入睡前,拿起手錶看是幾點,啥??才3術後面膜:30,我的錶還快5分鐘耶,大半夜的不睡覺或待在家裡,在忙什麼啊這些人?尤其是女孩子,不注意路況,還大半夜的,出了什麼事,又想怪誰了?我也在半夜聽到女孩子高跟鞋的網路行銷聲音從樓下走過,好幾次,可能同一人,心想,這不是昭告世人這兒有個女人,而且還是個不能快速跑跳的女人嗎?深夜問題多,早點回家休息吧....部落格管理員說,我的部落格室內設計沒問題,只是流量太大,所以我爬不上任何部落格,請在流量少的時候再上部落格,是嗎?好幾天了耶,我連信箱都怪怪的,要等好一會兒才能出現完整畫面,這些朋友,半夜睡不著,seo就幫我上部落格吧,希望不會像白天一樣完全動彈不得哦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62pftz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